柔嫕不想写文

l
陪你直到你盛开

忘归2

忘归2


       莲花坞的清风总是那么温柔,那么美丽……


       江澄正在整理繁忙的家事,今天要做的事情都可以堆成无数个金山了。江澄的手都写抽筋了,脑海里是无数个要处理的事情,作为宗主,这还远远不够。


        突然门被打开,蓝曦臣走了进来。因为头上的事情有些许忙乱,所以江澄才把蓝曦臣认成了来捣乱的魏无羡。

        江澄:"魏无羡,你要捣乱就一边去,别来我这。"


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:"晚吟……"


       江澄:"你走开!都说了,我很忙的!"


       蓝曦臣:"晚吟,你就这么喜欢魏公子吗?"


       在这个时候,江澄才反应过来,才知道刚刚进来的不是魏无羡,而是蓝曦臣,江澄看了看蓝曦臣,又想了想,刚才说的话,真是没脸见人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江澄:"蓝宗主,请回吧!今天我有许多必要的事情要处理。"


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:"晚吟,我不是说过了吗?我今天要搬来莲花坞啊,再说你不说话就是默许了。"


        江澄:"我没有收到信,我也不知道你要来,再说这没有地方跟你睡啊!"


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:"可是我在路上捡到了这个。"蓝曦臣拿出了被江澄撕的不成纸样的信。


        江澄撞见并把撕碎的信,从蓝曦臣手上丢到了茶里,假装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。


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:"晚吟,你 ……"


        江澄:"啊,你要说啥?"


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此时坐在了江澄的桌子面前。


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:"想必江宗主不知道待客之道吧?"说到这江澄,已经无以言对,毕竟不可以让云梦江氏丢脸,那他的颜面都没有了,只好先放过蓝曦臣这个家伙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江澄:"那么蓝宗主来这里干嘛?"江澄已经开始不耐烦了,不!他早就不耐烦了,从蓝曦臣踏进这里的每一刻,每一秒在他面前就已经没有耐心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:"江宗主,我不是说过了吗?我今天要搬来莲花坞!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江澄:"您说什么?我没听见!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:"如果我说的不够大声,那么就照做了,再说您都已经默许了。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终究还是答应了,为了江家的待客之道,更为了面子,江澄只好同意了蓝曦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寂静的夜晚,平静的湖面上,清脆的蝉鸣声在莲花坞这个优美的湖上发出共鸣,但某个人的声音打破了这个美丽的瞬间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:"啊,为什么我不可以睡在床上?"


          江澄:"莲花坞就这一张床,睡在地上已经很知足了。"


  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:"你就这么忍心让我睡在地上?"


          江澄:"对呀,请您注意一下礼仪。"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听后,只好乖乖的躺在了地上,只有枕头、床单、被子陪伴着他,当然还有江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可转头一看,蓝曦臣已经躺在了江澄身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还不是因为他在下面嘀咕了好久,吵到了江澄让他无法入睡,才成功躺在了床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:"晚吟,你给我点被子嘛!"


          江澄:"给你大爷,爱睡不睡。"
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完,江澄便把全部的被子都扯了过去,就这样,蓝曦臣冷了一个晚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清晨,阳光伴随着朝霞慢慢的升上了一望无际的天空,这一瞬间,值得珍惜,正如一段感情那般短暂的、美丽的、干净的情感也很珍贵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唔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江澄从梦中醒来,可能是昨天晚上太晚睡了,所以起床后便有些疲倦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很快,让他的疲倦瞬间消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睡在他旁边的蓝曦臣,不知道在嘀咕着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:"晚吟,晚吟……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江澄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,他看向蓝曦臣,恨不得一刀子下去了,结了他之后,直接在蓝曦臣身上狠狠地打了一下,痛得让蓝曦臣瞬间醒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:"晚吟,你在干什么?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江澄:"我干什么?你堂堂姑苏蓝氏的宗主还睡懒觉?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笑了笑,看向了江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:"晚吟,你散下头发的样子,真美。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江澄愣了愣:"是……是吗?"


愿万事归梦,风尘往事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云梦江氏/ 未完.

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