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嫕不想写文

l
陪你直到你盛开

忘归1

忘归1


        不论山崩地裂,隔山倒海,在茫茫人海中,唯独你是那个孤影,那个最耀眼的孤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"啊!有狗!!!我怕狗!"眼前这位当然是我们的夷陵老祖魏无羡啦。仙子一路狂追,追了一个上午,把云梦江氏给跑了个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金凌:"仙子!你快回来!"

          听到了金凌的叫声,仙子马上回到了金凌身边,在金凌身边的江澄,满脸无奈,寻思着回到了莲花坞。

        江澄:"蓝涣,怎么在哪都能遇见你!"


        江澄都快气炸了,因为实在太巧了,一天都可以遇见十几次。不过下午的莲花坞就更加美丽了,夕阳和太阳一起谢幕,如同一对热恋的恋人般亲热。


        江澄望着夕阳,夕阳温柔了他的脸颊,微风带走了他的暴躁,一切都太真实了,无论是虚构又或者是真实,这都将成为记忆中的记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到了夜晚,江澄独自走在街上,那孤独的背影,那坚强外表下那弱小的身躯,一切都被蓝曦臣看了下来。他恨不得立刻冲上去拥抱他,恨不得不让他再一次受伤……毕竟江澄他经历了很多、很多、很多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光映在了窗帘上,也有一些调皮的微光,透过窗帘洒在了江澄身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金凌:"舅舅,我又来玩啦!"


        江澄:"你这小子怎么又来啦?要不我教你多练一些剑法?"金凌先愣了一下,发现散下头发的江澄比以前温柔多了,但金凌听后还是吓得直冒冷汗,他连忙郑重地回去了江澄的"好意"。

        金凌:"不是我想来的,是……是……"


        江澄:"是谁?"


        金凌:"是蓝宗主,叫我来的,叫我把这封信给你。"金凌小声嘀咕着。

        江澄:"啥?蓝宗主?"听到了这江澄恨不得去死,但还是把信拿了过来。

   

    蓝    就     我     我    晚     给

    涣    这     今     好    吟     妻

    书    么     天     想    ,     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定     就     你    你     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了     搬      。   想     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。    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     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,


       江澄:"蓝涣!给老子去死啊!谁是你妻子?还有今天搬去莲花坞是什么鬼?"

       江澄说完,便把纸丢到了地上,踩了几脚,又把信撕成了不成纸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金凌:"额……舅舅,那是蓝宗主给的耶……您这样好吗?"


        江澄:"有什么不好的,再说了,你小子还在这是吗?要不……"


        金凌:"啊不了,舅舅,我现在就走。"


        金凌走后,江澄捡起了成不成纸样的那封信。又看了看,把纸丢到了天上,让它随风而去。便潇洒的回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"兄长,您这是要去哪?"不知情的蓝忘机问着蓝曦臣。


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:"啊,是忘机呀,我这要去莲花坞呢。"


        蓝忘机:"……那兄长为什么要去莲花坞呢?"


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并没有回答蓝湛,便走出了云深不知处。只留下了一封信,他走后,他便让蓝湛来代替他管理云深不知处。


        蓝曦臣乘着船来到了莲花坞,清净的莲花坞让人有一种安全的感觉。仿佛让整个人都置身在这个清静地方。


        江澄这个时候正在管理家事,魏婴最近已经把云梦江氏闹得可折腾了。甚至令人头疼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在这个时候,蓝曦臣出现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云梦江氏/ 未完.


        


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